省厅领导到泰安市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为切实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6月4日,省司法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一处处长王维新带队到泰安开展安置帮教、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和基层法律服务队伍管理督导检查工作,同时对“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泰安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张永伟,四级调研员吴生陪同检查。

王维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泰安泰山岱庙法律服务所、泰安市金融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岱岳区天平司法所、岱岳区司法局,肥城市仪阳司法所、老城司法所、肥城市调解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汇报,王维新对泰安的工作作出指示。

王维新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省厅召开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安保维稳工作视频会,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安保维稳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方方面面不能出问题。

王维新要求,一是要扎实做好安置帮教工作,要做好衔接工作和排查工作,做到人头清、底数清、台账清、基本情况清,重点查看有没有特殊情况,有没有隐患。二是要抓好基层法律服务队伍建设,做好投诉问题处理工作,强化基层法律服务队伍思想认识。三是要认真开展矛盾纠纷调处工作,积极参与、指导调解员依法依规调解,发挥调解的源头化解作用,全力推进“一站式”调解中心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