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组织参观“东岳壮歌——泰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革命文物展览”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3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参观了“东岳壮歌——泰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革命文物展览”,强化了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的意识,激发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为民办实事的情怀。

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东岳沧桑”“岱下星火”“泰汶抗战”“泰安解放”四个部分。通过大量图片、史料、文字,大家直观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泰安人民进行革命斗争,争取民族独立与解放的光辉历程。党员们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攻坚克难,前赴后继、艰苦奋斗,夺取一个又一个胜利,取得举世瞩目发展成就的奋斗历程。

通过观看展出,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传承革命先辈的爱国奋斗精神,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的寻初心、守初心,勇于担当责任,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全市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