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
岱宗公证处积极参加山东省暨“泰安市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7-13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7月12日上午9:00,由山东省卫健委主办,泰安市卫健委承办的2021年山东省暨“泰安市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在泰安市中心医院碧霞湖院区正式启动,泰安市岱宗公证处应邀参加,为老年人宣传普及公证法律知识,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965411148

        

        活动中,公证人员为到场老年人讲解了继承、遗嘱、赠与、扶养协议等公证法律知识,就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分发了岱宗公证处《公证业务咨询》、《便民服务手册》等宣传普法资料百余份。

        通过现场普法活动,老年人对公证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认识到公证在保障自身合法权益方面具有重要作用,此次活动深受老年人的普遍欢迎,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彰显了公证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功效,让老年人感受到公证服务的温暖.



                                                                                               65951201

        

        2020年岱宗公证处在泰安市老龄委帮助下设立了全省首家老年人公证法律服务工作站,利用专业知识和行业优势,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宗旨,尊老、爱老、敬老,围绕老年人所关注的生前养老、身后传承等焦点问题,为全市老年提供精准、高效、专业、便捷的公证法律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