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信息要闻
市司法局、市律协组织召开市直律师行业教育整顿动员部署暨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7-13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加强律师行业管理教育,推动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扎实开展,7月9日下午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组织召开市律师行业教育整顿动员部署暨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纪秀丽主持,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吕传庆出席并讲话,市律师协会会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陶成军及市直律师事务所主任或合伙人共38人参加。

    会上,陶成军传达《全市律师行业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吕传庆就落实全市律师行业教育整顿工作进行部署,吕传庆在讲话中阐述了此次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性,明确了教育整顿的重点内容和相关事项,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律师教育管理的政治责任;要严肃政治纪律,加强律师重点人和网络活跃者的教育管控;要加强制度建设,把制度建设作为律所管理发展的坚强壁垒。纪科长就做好教育整顿、推进专项治理提出了坚持统筹推进、搞好机制创新、狠抓工作落实的要求。


    此次会议对于有效提升律师队伍管理教育规范化水平,推进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走实走深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