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政法要闻
省委依法治省办举办全省法治调研工作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1-07-19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7月14日至16日,省委依法治省办在禹城市举办全省法治调研工作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就贯彻落实法治中国建设规划、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进行专题辅导,围绕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建设开展研讨。省委依法治省办成员、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迟丽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省委依法治省办举办全省法治调研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法治工作调查研究能力,更好地服务全面依法治省决策和实践。要深刻理解把握全面依法治国的历史方位,切实增强推进法治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全面深入开展法治工作调研,真正担负起法治山东建设参谋助手的重任。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始终围绕中心大局,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因地制宜,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提高法治建设水平。要准确把握法治调研工作重点,全面贯彻落实依法治国顶层设计,统筹法治建设各项任务,着力研究解决法治建设领域的突出问题,持续深化全面依法治省理论与实践调查研究。

    省委依法治省办举办全省法治调研工作培训班

    各市、部分县(市、区)司法局分管负责同志,承担法治调研任务的科(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