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党委会议通报教育整顿整治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7月2日,市司法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通报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对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司法行政指导专班负责人、省微湖监狱三级高级警长刘秀东,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副主任、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涛到会指导。市司法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张永伟代表局党委通报了查纠整改情况,分管司法鉴定、律师、公证和公共法律服务工图片作的局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的查纠整改情况进行了报告说明,其他领导提交了书面查纠整改报告。

张涛对局党委会作了简要点评,指出:市司法局党委在教育整顿中政治站位高,责任压得实;表率作用发挥好;工作措施硬,有特色、有亮点,环环相扣、紧密衔接,工作效果明显。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查摆出的问题,结合上级反馈的共性问题,结合实际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张永伟表示,市司法局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落实,突出工作实效,切实落实好省指导组督导意见,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法律服务行业监管机制,推动教育整顿成效制度化、长效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