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普法天地>普法资讯
法律援助纾民困 群众致谢赠锦旗
  • 发布时间:2021-07-21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7月20日上午,来自山东宁阳县的程氏兄弟二人,一大早就来到山东舒志律师事务所和市法律援助中心,专程向不久前为他们提供法律援助并最终获得52万余元赔偿款的张丽律师团队和市法援中心表达谢意。“法律援助伸援手,业务精湛解民忧”和“百姓维权之家,为民服务楷模”的两面锦旗,表达了受援人对承办律师和援助机构发自肺腑的感激之情。


    一年前,程氏兄弟二人在下班途中遭遇交通事故,受伤严重,两人分别被鉴定为8级和9级伤残。面对巨额治疗费用和漫长的赔偿纠纷,兄弟二人在深陷无助和绝望之时,想到了申请法律援助。泰安市法律援助中心受理后立即指派山东舒志律师事务所承办此案。张丽律师作为此案的承办律师,迅速组建了专门的律师团队集中攻坚。他们克服重重困难,积极收集证据,多方协调协商,最终为程氏兄弟争取到了共计52万余元的损害赔偿,这起历时一年多的交通事故纠纷案终于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事故发生以来,终日愁容满面的程氏兄弟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近年来,泰安市法律援助中心在市司法局党委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为民服务措施扎实有序推进,让人民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特别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法律援助中心坚持把为民服务宗旨贯穿全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创新推出了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获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