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肥城市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进乡村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7-22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持续开展好“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宣传活动,践行司法为民办实事活动宗旨,7月20日,肥城市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部分律师和志愿者深入湖屯镇东湖东村进行法律援助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举办知识讲座、悬挂横幅、派发宣传资料和开展免费法律咨询等方式进行。活动伊始,肥城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张海燕为参加活动的群众就如何申请法律援助及援助需要提供的材料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随后,援助律师王桂苹结合实际案例,就与大家生活中息息相关的婚姻家庭、赡养、继承等问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讲座结束后,还现场解答了部分村民提出的有关土地承包、房产继承、民间借贷等法律咨询,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法律援助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60余人次,为广大农村居民提供了便捷高效、普惠均等的法律援助服务,有效提升了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和法律援助服务群众的社会影响力,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