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巩固提升教育整顿成果 推动全市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8月18日上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和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对巩固提升教育整顿成果作出部署。

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崔洪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洪刚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我市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省第九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从严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不足。全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紧跟思路节奏,在积极配合好全省第二批教育整顿有关工作的同时,不断巩固提升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崔洪刚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抓好清仓见底,全面分析总结教育整顿及“回头看”阶段的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对相关线索及新发现的顽瘴痼疾,一以贯之抓好核查整改。要持续服务中心大局,引导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更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教育整顿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服务发展大局的实际行动。要持续办好为民实事,把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作为努力方向,立足政法职能和主责主业,着力推进平安泰安、法治泰安建设。要持续做好舆论宣传,集中宣传好我市在顽瘴痼疾整治、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展现泰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亮点特色。要持续抓好建章立制,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结合,从根本上防止问题反弹、顽疾复发。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功能区设分会场。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于瑞波、常绪扩、刘泮英、鞠向群、朱云三、苏金森;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成员;市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泰安监狱领导班子成员;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在主会场参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