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法律服务
泰安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积极参加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 发布时间:2021-08-02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6月25日下午为提升市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安全意识和应突能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邀请消防安全专家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市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积极组织窗口安全人员参加培训。

    消防安全专家首先就政务服务大厅及家庭用电、防火安全专业知识进行了讲解,重点介绍了如何防、如何扑救等内容。针对政务服务中心人流量大、工作人员集中的实际,对应急疏散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对消防栓、灭火器如何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组织开展了火情扑救演练。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收获更多专业知识,对如何应对火情有了直观的体验和感受,积累了宝贵经验,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附图:

    /picture/-1/210802161325329835.png

     

    /picture/-1/210802161325397053.pn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