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法律服务
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积极参加到泰安交运集团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8-02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赴泰安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上门解答企业问题。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学习。

    通过与泰安交运集团对接,市政务服务中心提前梳理了业务办理中常见的7类问题。活动中,工作人员实地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与企业分管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双方就企业许可过程中面临的难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企业解答了“信息推送”相关规定等方面的问题,并介绍了“掌上办”“网上办”及告知承诺制等便民政策。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务服务中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结合“大学习、大改进、大提升”活动,在制度创新、流程再造等方面取得了扎实进展,切实将党史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实效。

    附图:

    s_261711e6a13a468a80aacab530e42d4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