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信息要闻
市司法局、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专班召开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攻坚动员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8-31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8月30日上午,市司法局、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专班召开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攻坚动员会议,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攻坚工作。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张永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序东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市创建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的重要任务和市里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好。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各项任务指标落实。各牵头部门要抓紧调度相关材料,各责任科室要仔细对照台账,明确工作重点,及时与牵头部门对接,及时报送日常台账和工作进展,按要求完成后期考核。要加强协调对接,凡是涉及到的科室,务必积极配合,坚决杜绝报送不及时、工作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会议强调,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已经到了最为关键的紧要关头,时间非常紧迫,任务非常艰巨,要鼓足干劲、提高标准、脚踏实地、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示范创建各项任务。要坚守初心,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最后冲刺。创建办要做好与各部门的对接沟通,梳理好报送的材料,分组进行汇总审核,对于不明确的,及时找相关业务科室研究把关;业务组要抓好本单位承担指标的材料准备、修改完善等工作;对于牵头其他单位的,要积极对接汇总,做好审核把关,对于牵头的创建指标,要指导创建办人员做好指标材料审核和上传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细致、提高标准,确保指标任务不漏项、不丢分,要切实做好特色亮点工作收集整理和审核把关,对与法治政府建设有关的、2019年以来获得的省部级以上表彰奖励和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的做法经验,认真组织各级各单位做好汇总梳理,积极与市两办、市改革办、市考核办做好协调沟通和对上争取工作。要坚守风险底线,严密排查负面风险隐患,坚决杜绝出现影响创建任务的负面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