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两篇优秀理论调研成果在省厅获奖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近日省司法厅下发通知,公布了2020年度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优秀理论调研成果评选结果,泰安市司法局提报的两篇调研报告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由局法治调研科科长史超与市委党校教授刘菊共同执笔的《泰安市法治政府建设的成效、问题及对策》荣获一等奖。该调研报告从四个方面对泰安市法治政府建设的成效、问题及对策进行了分析探讨,立意明确,条理清晰,结构层次分明,对指导我市深入推进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具有较高的理论指导价值。

由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全亮和宣传教育科副科长吴允峰共同执笔的《司法行政干部队伍“四化”建设调研报告》荣获三等奖。该调研报告系统总结了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队伍“四化”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客观全面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弱项,明确了进一步推进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全市司法行政干部队伍综合能力和素质的方向和路径。

2篇获奖优秀调研成果体现了近年来泰安市司法局通过加强理论调研指导工作实践取得的突出成效,对进一步推进理论调研成果转化、促进全市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事业创新发展必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