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2023改版前栏目>司法鉴定
全市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全面评查工作部署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9-10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图片


    图片


    9月8日,全市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全面评查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全省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全面评查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评查工作作出部署。


    图片


    会议要求,市协会和各司法鉴定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 明确专人负责该项工作,按时限步骤逐步推进,务求取得实效。要做好宣传引导。市协会和各机构要坚持法治思维,扎实开展内部学习培训,深入学习好、准确领会好文件精神,做好政策解读。要加强风险防控意识,做好思想引导工作,避免引发负面舆情,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市协会部分班子成员,市直部分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