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信息要闻
市创建办组织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线上培训
  • 发布时间:2021-09-10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9月8日下午,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线上培训,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高质量完成示范创建指标和材料填报提供业务指导。各县(市、区)示范创建有关部门单位法治工作分管领导,各功能区和市直各部门法治工作分管领导、分管科室、部分执法人员通过线上会议系统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议邀请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第三方评估机构的专家对外地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的经验做法进行了简要介绍,对今年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的100项指标任务进行了专业解读,并对指标的具体填报工作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进一步明确了有关工作标准和流程,对下一步全市级各部门做好指标材料的申报和系统填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市司法局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以及市创建工作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在市创建办会场参加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