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
宁阳县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9-14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法治观念,使法律援助更加贴近群众、更加惠及民生,9月13日,宁阳县法律援助中心组织法律援助志愿者在文明共建单位文庙街道文德小区开展“法律援助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通过现场咨询、发放明白纸、爱心卡、走访调研等形式宣传《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工作人员结合宣传材料以及案例向居民讲解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以及需要的材料等,在遇到法律问题时可以拨打“5621148”或者到县法律援助中心进行咨询,鼓励社区居民积极通过法律程序维护自身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对法律援助这一便民政策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度,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