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泰山区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创建重点指标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09-16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9月14日下午,中共泰山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在区文化大厦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创建重点指标推进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办公室主任刘兴钰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办公室成员和承担创建任务较重的10余个区直部门分工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依法治区办安排部署了创建法治政府示范区重点指标落实任务清单,将容易失分的重点指标进行了细化分解,落实责任,明确标准和时限。刘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创建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区是泰山区志在必得的金字招牌,事关全区荣誉,事关法治营商环境大局,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密切配合全面依法治区办的创建工作,高质量完成指标材料申报工作,确保完成创建示范区的硬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