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信息要闻
全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评估结果通报整改推进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9-18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9月18日上午,全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评估结果通报整改推进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21年泰安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第三方评估结果,并就问题整改及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绪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主持会议。

    常绪扩指出,当前,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从第三方评估结果看,我们还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扛好各自领域的创建职责,确保每项指标、每个风险点都落地管好。

    常绪扩强调,要抓住最后时间,查缺补漏、创新攻关、狠抓落实。一要突出重点,对标发力。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第三方评估结果发现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全力抓好问题整改,确保系统截止前全部整改到位。二要摸清情况,补齐短板。各部门单位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抓紧补齐工作短板特别是涉及新调整、新增加的指标任务,要举一反三,不等不靠,从各自角度推进指标落实。三要强化督察、提高成效。市创建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做好示范创建的统筹协调、检查验收、对上申报和专项督查等工作。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亲自安排、亲自调度,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

    鞠向群就第三方评估指标得分情况,存在的问题及短板作了通报,要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意义重大,各部门单位要坚定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认真对照评估结果,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要按照市创建办安排部署,落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质效,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形成合力,确保各项指标达到评估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承担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指标体系填报的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徂汶景区分管负责同志,市创建办专班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