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司法局召开司法所述职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8月20日、23日两天,新泰市司法局以五个司法所区域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召开司法所所长、副所长述职汇报会。市司法局包保领导分赴各区域党支部到会指导,20个基层司法所所长、副所长进行了述职。

述职会上,各司法所所长、副所长围绕2021年上半年业务工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风廉政建设等进行了全面的述职汇报,总结了半年来的工作成绩与亮点,提出了现存的不足与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新泰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国参加全部各所述职汇报会,肯定了各所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各所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增强担当意识,在其位、谋其政,全心全意尽其职。二要务实创新。要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把精力用在发展上,在提升工作质量上下功夫,在维护稳定上下功夫,在创新方法上下功夫,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埋头苦干,推进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要协同联动。各科室所要增强团队意识,协调联动,围绕中心,搞好配合,形成全系统一盘棋、一个声音、一个整体,同心协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落实。四要激情干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思路,从更高的层次、更高的标准谋划好司法行政工作,为建设和谐稳定新新泰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