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普法天地>普法资讯
蒋集镇组织召开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1-09-03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图片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引导企业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牢安全生产法治观念,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近日,宁阳县蒋集镇组织召开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会。蒋集镇各专业委员会主任,镇直部门、双管部门负责人,学校负责人,各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安全员等约90人参加会议。


    会上,宁阳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赵帅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系统阐述了修改的必要性、总体思路和主要修改内容,同时结合大量案例,就如何因地因企制宜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做了通俗易懂的讲解。通过集中培训,使参训人员系统地领会理解和把握新《安全生产法》的各项规定、要求,自觉把新《安全生产法》贯穿到具体工作当中。


    图片


    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的公布是我国安全生产法治建设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安全生产工作向科学化、法治化方向又迈进了一大步。与会企业对新《安全生产法》表示高度支持,“新法加大了处罚力度,实际上是对我们企业更大的保护,通过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最大限度地杜绝安全生产事故,避免更大的损失”。


    下一步,蒋集镇将深入做好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领会,充分认识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抓住新《安全生产法》颁布实施的有利时机,努力学法、知法、用法,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法治建设科学化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