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法律服务
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积极参加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09-03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8月17日,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做对照检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最后,党组副书记、局长乔国荣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结合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紧密联系“大学习、大改进、大提升”活动,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讲忠诚,坚定政治信仰;二要讲担当,压实工作责任;三要讲作风,提高综合素质;四要讲团结,凝聚工作合力。

    司法局窗口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本领,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高质量推进全市“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以良好作风凝心聚力,以奋斗姿态干事创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