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信息要闻
市创建工作专班召开创建指标系统填报工作调度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9-09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9月8日下午,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专班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指标系统填报有关工作。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序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有关科室对近期工作进展情况作了说明,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指标填报具体方式方法提了意见建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序东在主持讲话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在上级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材料上报。二是要加强对上联络沟通,进一步明确指标含义和目标要求,确保精准填报,不缺项漏报。三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承担具体任务的科室单位要在做好自身指标项目不失分的同时,加强与其他责任部门和单位的对接沟通,及时督促调度有关情况,确保所有创建指标全部落实到位。

    市创建工作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市司法局承担创建指标任务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