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
泰安公证处联合泰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1-10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泰安公证处  刘泰松)1月7日,泰安公证处联合泰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下港镇保家庄村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港镇保家庄村是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结对共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新年伊始,泰安公证处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为保家庄村捐赠一台液晶电视,并现场安装调试,切实改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环境条件。活动一行还向村集体送来了油、面等生活物资和办公用品,在寒冷冬日送去丝丝温暖。

    活动中,泰安公证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与实践站有关同志进行座谈,聊民生、唠家常,亲切询问村集体发展情况和群众收入情况。同时,活动一行还实地走访调研了保家庄村姜芽温室大棚产业扶贫项目和绿色蔬菜种植、草莓采摘项目。

    走访调研中,大家表示要心怀为民宗旨,围绕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