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2023改版前栏目>司法鉴定
我市举办司法鉴定人执业能力评估业务理论知识考试
  • 发布时间:2022-01-12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1月8日上午,泰安市司法鉴定人执业能力评估业务理论知识考试在市司法局会议室举行。按照省司法厅要求,市司法局认真组织开展了第一批次《司法鉴定人执业能力评估业务理论知识》考试。此次考试共有53名司法鉴定人参加。

    图片

    市司法局高度重视此次考试,测试前,统一印发了山东省司法厅下发的《司法鉴定人执业能力评估业务理论知识》题库,并召开了动员大会,精心谋划,统一组织,确保此次考试顺利举行。

    图片

    考试中,全体司法鉴定人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展现了良好的作风。通过考试,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有力增强了司法鉴定人学习法律法规知识和专业知识的自觉性,有效提升了司法鉴定人的法治观念和业务水平。本次考试是我市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一项重要举措,测试成绩将作为鉴定人执业能力测评的重要依据,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司法鉴定人规范执业,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和鉴定公信力,推进我市司法鉴定行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