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举行执法人员着装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为提振士气、凝心聚力,以崭新精神面貌开启泰安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新篇章,1月4日上午,泰安市生态环境局举行执法人员着装仪式。宣读《泰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制式服装着装管理规定》,执法人员面对国旗进行宣誓,党组书记、局长戴先锋参加仪式并致辞,党组成员、副局长庞英元主持仪式。

戴先锋要求,一是精神面貌要有新变化。全体执法人员要深刻认识到此次统一着装对队伍正规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按照着装要求,树立生态环境执法的权威性、严肃性。二是规范化建设要有新提升。要进一步提升执法队伍机构规范化、队伍专业化、装备现代化、管理制度化、执法信息化水平。进一步优化生态环境执法方式,规范生态环境执法行为,提高生态环境执法效能,做到执法理念人性化、执法手段法制化、执法程序规范化。三是严格执法要有新突破。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依法查处偷排偷放、超标排污、非法倾倒处置污染物等违法行为。继续聚焦重点问题,持续开展危废严打和“清源”行动,集中力量查办一批突出问题,加大典型案例曝光,形成震慑。继续全力做好监督帮扶工作,对监督帮扶发现的问题,要科学分类施策,坚决杜绝“一刀切”,对存在问题要逐一整改到位,扎实做好重点领域、重点企业执法工作,推动全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