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政法要闻
燕山大讲堂:杨增胜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 发布时间:2022-12-16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12月16日,山东省司法厅举办2022年第八期“燕山大讲堂”,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杨增胜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厅一级巡视员迟丽华主持,厅领导刘淼、刘振远、何旭出席。



    杨增胜指出,党的二十大立足百年辉煌、宣示大党使命、擘画强国蓝图、经略伟大复兴,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使忠诚核心始终成为司法行政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成为司法行政系统最鲜明的政治底色。

    杨增胜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方向,为在法治轨道上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要精准服务大局,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以高水平的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使命担当,着力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上狠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法治建设的生动实践,奋力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增胜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谋划部署、全面深入学习、集中开展培训、精心组织宣传,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实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


    宣讲采取视频形式举办,厅机关设主会场,各市、县(市、区)司法局、省监狱管理局、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部分监狱、戒毒所设分会场,共3000余人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