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政法要闻
山东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援派工作总结动员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1-10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1月9日,在 “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山东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援派工作总结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即将援派出征的警察同志们加油鼓劲、助威壮行。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局第一政委杨增胜出席并讲话,厅领导朱晓峰、刘淼、刘振远出席会议。



    杨增胜对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警察致以节日慰问,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省监狱戒毒系统、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以及援派警察取得的成绩,代表厅党委向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意识,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站稳政治立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谋划推进工作的金钥匙、指南针。

    杨增胜指出,要勤练内功强本领,在新形势下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要坚持依法办事,增强法治思维,提升自身法治素养。要坚持能力提升,做到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互促共进,更好地提升理论素养、提高工作水平,推动整体工作提档升级。要坚持真抓实干,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推动疫情防控转段平稳有序,确保监所长期安全稳定。



    杨增胜要求,要清正廉洁守底线,着力锻造一支让党和人民放心的过硬警察队伍。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切实增强规则意识,防止行为失范、防范廉政风险。

    会上,重温了入警誓词,奏唱了警歌,援派工作队进行了队旗交接。

    会议采取视频方式举办,厅机关设主会场,省监狱局、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有关市司法局和各监狱、戒毒所设分会场。


    来源:山东省司法厅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