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泰山区岱庙司法所开展节前集中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 发布时间:2023-01-16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节假日期间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监管,提升矫正对象守法意识,杜绝发生脱管漏管以及重新犯罪的情况。2023年1月16日上午,泰山区司法局岱庙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春节前集中教育学习。

    会上,司法所所长向矫正对象致以春节问候,随后就社区矫正对象请销假、手机定位,走访、考核、教育学习和公益活动等相关管理规定进行阐释学习。结合矫正对象上年度12月份至目前的表现情况,同社区矫正对象真诚沟通,谆谆告诫每一位社区矫正对象应当珍惜监外矫正机会,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监督管理规定,努力把自己改造成学法、懂法、守法的公民。





    随后,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全街道社区矫正对象签订春节期间自觉遵守社区矫正法等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的“承诺书”。承诺书要求,社区矫正对象在春节期间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的有关规定,坚决服从司法所的管理和教育,定位手机24小时开机并随身携带,不私自外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及家人防护。各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的相关规定并按照承诺书的内容要求自己,有事及时向司法所汇报。





    与社区矫正对象签订自律承诺书,进一步强化了社区矫正对象的规范意识和守法意识,有效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疫情防控意识,保证了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对象的安全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