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通知公告
泰安考区关于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23-01-19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依据司法部第1号公告和山东省司法厅第(258)号公告,现就泰安市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观题考试相关事宜

    (一)考试时间

    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时间2023年3月26日9:00—13:00,考试时长240分钟

    (二)考区设置

    山东省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济南、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日照、临沂、德州、聊城、滨州、菏泽16个市设置考区。

    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实行计算机化考试。应试人员使用计算机考试确有困难的,可在确认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时申请使用纸笔答题方式。

    山东省在淄博、东营、泰安、聊城4个市设置纸笔答题考试考区。根据报名情况,随机确定纸笔答题考生的考区、考点和考场。

    (三)确认与交费

    2021年度客观题考试保留成绩人员,参加2022年9月17日、18日客观题考试的成绩合格人员,以及青岛、济宁两个延考考区2022年度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请于2023年3月3日至3月8日登录司法部官网按规定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并交纳考试费。系统支持微信、支付宝、个人银联缴费。报名人员交费时,请仔细阅读提示信息,按照网上支付流程完成交费。逾期未确认并交费的人员,不予补报。

    根据《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关于调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鲁发改成本〔2021〕395号)的规定,山东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收费标准为每人100元。

    (四)打印准考证

    主观题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23年3月21日至3月25日。

    二、关于其他事项

    (一)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司法部、山东省司法厅及泰安市司法有关通知公告,认真复习备考,遵守山东省、泰安市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关于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项及要求,按照2022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第4号)执行。考生可登录司法部官网查询或向司法咨询。

     

    泰安市司法局网站: http://sfj.taian.gov.cn

    咨询电话0538-8515019

               

                                                                                                    泰安市司法

                                                                                                  2023年1月1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