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新泰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司法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1-29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提升司法所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不断发展,1月29日,新泰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司法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普法办主任陈明强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司法所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国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司法所长对本所2022年度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普法宣传、法律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发言,梳理存在问题及不足,并就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谋划。

    会议强调,司法所作为司法行政之根,潜力巨大。各司法所工作人员要有思路,有作为,突出重点,工作中向局机关及驻地乡镇街道中心工作靠拢。要突出亮点,增强抓好亮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培养提炼具有地方特色的工作品牌,以特色亮点工作带动整体工作稳步推进。要锤炼司法所人员谋划、协调、沟通能力,统筹谋划,扬长避短。同时加大工作宣传力度,推广具有时代特征、凸显基层法治特色的典型,形成具有本地特色的品牌矩阵,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新泰贡献基层司法行政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