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信息要闻
市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关于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
  • 发布时间:2023-01-31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1月31日,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兰祥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泰安市《关于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梁立元就《关于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稿)》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

    李兰祥指出,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建设法治政府的关键在于依法行政,要推动将政府行为全部纳入法治轨道,健全完善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制度,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用好法治政府示范创建这个抓手,以示范带发展,以创建促提升,确保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突破。

    2022年,泰安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面推进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市司法局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年度报告制度落实工作,切实履行督办落实职责,及时调度梳理全市情况,代市政府起草了《关于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全市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落地落实、提升政府依法履职水平、健全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等方面的主要做法、特点和成效,并提出了下步努力方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