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信息要闻
市司法局迅速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3-01-06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1月4日,市司法局召开局党委会(扩大)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梁立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杨洪涛讲话,并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要求全系统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确保全年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一是以更高目标谋划依法治市工作。要推进市委法治委和所属机构常态化运行,加快形成市县乡村纵向协同的法治建设工作格局,结合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推动科学决策、严格执法、守法普法等方面协同发力,全面开启攻坚法治政府建设新征程。二是以更高要求服务保障经济发展。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同全市经济发展同频共振,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在法治建设、法治保障、法律服务和法治宣传的职能作用,切实扛起司法行政责任担当。三是以更高品质满足社会多元化法律需求。要全面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推动法律服务提供主体和内容日趋多元化,实现服务质量和效能不断提升。三是以更高标准打造法治工作队伍。要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先行,强化队伍教育培训、业务培训,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锻造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队伍,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