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新泰市司法局组织完成2022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2-01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贯彻落实行政执法统计年报制度,及时、准确、全面地了解和掌握行政执法工作情况,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近日,新泰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工作。



    本次行政执法统计年报采取网上填报,新泰市各行政执法主体单位首次通过“山东省行政执法监督管理平台”,对2022年度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和行政检查五个方面的行政执法行为分类统计汇总填报。截至目前,该市57个行政执法主体单位全部按时完成了行政执法统计年报的统计上报工作,并由市司法局通过新泰市人民政府网站统一向社会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行政执法统计年报向社会公示是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重要举措,不仅增强了新泰市行政执法的透明度,也尊重和保障了人民群众对行政执法的知情权、监督权,更有利于促进执法部门依法履职,提高全市行政执法水平。下一步,新泰市司法局将切实履行政府监督机构职责,加大行政执法监督力度,促进各行政执法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以监督促实效,坚定不移把法治政府建设向前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