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肥城市司法局开展《民法典》宣传教育知识讲座进机关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2-01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1月31日上午,借老城街道开展2023年度村(居)“两委”干部培训班之机,肥城市司法局组织律师走进老城街道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知识讲座进机关活动。



    活动中,来自山东同成律师事务所的于兆国主任围绕《民法典》编纂的意义、总体要求以及基本原则对《民法典》进行了全方位讲解。同时,就民法典中最贴合群众生活以及基层干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有关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村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宅基地使用权这三类相关法律法规以以案释法的方式进行了详细明确的讲解。



    讲座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内涵丰富,案例生动,分析透彻,既有理论的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帮助大家深刻领会法治精神,树立法治思维,对基层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有很大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