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法律服务>普法天地
泰安市司法局景区分局开展公益普法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2-01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1月30日,新年开工首个工作日,泰安市司法局景区分局组织普法志愿者在泰山南天门开展公益普法活动。

    今年春节是泰山景区实施免门票政策的首个黄金周,景区日游览人数超过4万人。为切实保障游客在景区游览期间的合法权益,泰安市司法局景区分局依托泰山南天门司法行政工作站,在游客较为集中的南天门景点设立公益普法宣传点。组织景区仁合法律服务所专业法律人员担任普法志愿者,为来往游客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向游客们讲解有关文明旅游、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相关法律知识,并对游客反映的有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对个别游客之间产生的矛盾纠纷进行调处化解。

    此次活动,为维护节日期间景区旅游秩序、提升游客游览体验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受到广大游客广泛赞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