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法律服务>普法天地
泰安市司法局“法治宣传新春暖企行动”线上开讲
  • 发布时间:2023-02-03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1月31日,新年开工第一周,泰安市司法局“法治宣传新春暖企行动”拉开帷幕。泰安市“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泰安景区仁合法律服务所主任高庆周通过线上方式为泰开集团隔离开关有限公司进行普法讲座。公司法务部等相关业务部门干部职工80余人通过钉钉会议系统收听收看普法讲座。



    讲座中,高庆周结合企业生产经营特点,通过理论讲解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着重就合同的签订及履行、证据的保存和收集、财产保全以及民事执行等相关内容进行讲解,并就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关心关注的常见法律问题进行了线上答疑。讲座深入浅出,交流答疑氛围活跃,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受到企业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




    近年来,泰安市司法局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把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作为推进法治社会建设、提升全民法治素养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深入开展普法进企业等法律服务活动。年初以来,市司法局启动开展“法治宣传新春暖企行动”,组建专门法治宣传队伍,周密制定活动方案,深入推进实施,为服务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