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政法要闻
山东公布两类示范基地名单!泰安10地入选
  • 发布时间:2024-02-25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近日,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公布第四批“山东省法治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和“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名单。泰安市岱岳区法治文化公园等5个法治文化建设基地和泰安党支部工作指导中心等5个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成功入选。

    近年来,全省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大力推动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打造了一批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法治文化阵地和法治宣传阵地。为持续发挥“两个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决定评选命名第四批“山东省法治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和“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

    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各单位以此次命名为契机,对标对表,开拓创新,深入打造各具特色的法治文化和法治宣传阵地,推动法治文化有形呈现、有趣呈现、有效覆盖,努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