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泰山景区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2-29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民以食为天,校园食品安全是保障学生正常上课的重要保证。为全面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近日,泰山景区召开校园食品安全培训会,就学校食品安全问题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培训。

    培训会上,景区市场监管分局执法人员对学校主体责任、食堂管理及操作规范、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详细解读了《食品安全法》《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GB31654-2021 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政策法规。


    会议强调,各学校要充分认识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要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工作水平,推动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强化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