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信息要闻
泰安市召开全市法律援助业务工作暨案件质量提升视频会
  • 发布时间:2024-03-14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法律援助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4日上午,泰安市法律援助中心召开全市法律援助业务工作暨案件质量提升视频会。会议在市司法局设主会场,各县(市、区)司法局设分会场,市法律援助中心全体人员,各县(市、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业务骨干以及值班律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我市法律援助工作的进展情况,明晰了今年的工作重点及案件质量提升措施,各县市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就如何推进工作进行了发言,并对如何加强刑事法律援助工作,做好认罪认罚、法律帮助工作开展了讨论。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张黎分析了全省及我市法律援助的工作态势,指出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不足,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会议要求,全市要以开展“法律援助案件质量深化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案件质量,优化法律援助服务工作机制,持续做好刑事法律援助工作,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有力的措施,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我市法律援助案件质效不断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