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新泰市司法局开展“助力春耕赶大集”普法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3-19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春天到来,大地苏醒。新泰市各镇村田间地头也迎来了繁忙的春耕时节。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近日,新泰市司法局泉沟司法所联合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开展“助力春耕赶大集”普法宣传活动,为农民朋友们送去了法律知识和服务。

    图片

    泉沟司法所联合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抓住春耕的有利时机走进各集市,与农民朋友们面对面交流,宣传春耕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通过发放普法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解答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农民朋友们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种子法》等法律法规,引导大家依法依规进行春耕生产。

    图片

    在宣传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还重点宣传了农资选购、维权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农民朋友们在购买化肥、农药、种子等农资产品时,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并仔细查看产品标签和说明书,确保购买到质量合格、安全有效的农资产品。同时还向大家介绍了遇到农资问题时如何进行维权,引导农民朋友们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春耕普法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的热烈欢迎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宣传和服务更加了解了法律法规和政策,增强了法律意识,也更加有信心和底气开展春耕生产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