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岱岳区召开全区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暨综合信息平台应用操作培训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3-20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提升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能力,提高规范性文件制发的科学性、规范性。3月19日,岱岳区司法局联合区人大组织召开全区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暨综合信息平台应用操作培训会议。

    培训现场,区司法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讲解了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综合信息平台的实际操作流程,阐述了规范性文件的定义和范围,以报备系统、备案系统和审查系统三个子系统为重点,详细讲解了规范性文件在线备案功能和平台使用注意事项。

    会议强调,做好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是严格贯彻落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完善和加强备案审查制度的决定》的具体举措。承担规范性文件报备工作的报备员要准确把握关键环节,高度重视规范性文件报备工作,学懂弄通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综合信息平台操作流程。要及时借助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综合信息平台形成对全区规范性文件的规范化管理,切实提高全区规范性文件制发质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