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信息要闻
泰安市律师协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和第一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3-23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3月23日,泰安市律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对2023年协会工作进行总结,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泰安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杜丽华出席并讲话。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杨明杰,律师工作科科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高洁出席。泰安市律师协会会长郭桂林,副会长阚吉峰、公文静、任永强、张震、赵志远、毕俊斌、李永友,秘书长李鹏等56名理事参加会议。泰安市律师协会副监事长许兴华、谢振国等监事会成员,部分专门委员会、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列席理事会。会议由郭桂林主持。

         

    阚吉峰、任永强、公文静分别就《市律师协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市律师协会2024年工作要点》《市律协2023年度财务决算和2024年财务预算》向大会作报告。

    分组讨论

    会议分组讨论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律师协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市律师协会2024年工作要点》《市律师协会2023年度财务决算和2024年财务预算》等三个报告。



    许兴华介绍了监事会工作并发表了监督意见。


    杨明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指示精神及省市有关律师工作的会议精神。

    杜丽华在讲话中对市律师协会带领全市律师在服务中心大局、助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杜丽华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泰安律师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在强化行业党建引领上争创一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在推动行业发展上争创一流,坚持行业自律管理,在打造“律师之家”上争创一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法治服务保障上争创一流,以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助推高质量经济发展,为推进泰安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桂林表示,要以“争创一流”为目标,出实招、干实事,加强律师行业规范化、合规化建设,加强协会建设,充分发挥“两专”委员会作用,努力为会员搞好服务,推动我市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3月23日,泰安市律师协会监事会在列席理事会之前,召开了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副监事长许兴华主持会议并作《市律师协会监事会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这一报告。出席会议还有副监事长谢振国,监事李庆国、张营培等监事会成员。

    理事会之前,与监事会同步召开了市律协六届四次常务理事会,研究确定理事会议程,审议并提交三个报告,分管会长汇报履职情况及调整增补专委会成员等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