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宁阳县召开基层法律服务年度考核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4-03-04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进一步加强对基层法律服务所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监督管理,规范基层法律服务执业行为。根据省司法厅、市司法局相关工作要求,近日,宁阳县召开2023年度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县司法局分工负责同志、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工作人员、各基层法律服务所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县司法局《关于规范基层法律服务执业行为的七条规定》《关于组织开展全县基层法律服务行业2023年度考核工作的实施方案》,围绕我县实际,对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宁阳县司法局分管负责同志结合基层法律服务年度考核工作,要求各所做到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大局意识。全县基层法律服务所和法律服务工作者要自觉服从司法行政机关和行业协会的管理,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增强纪律意识。要遵守执业纪律,规范执业行为,恪守职业道德,提高职业水平。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服务社会大局,服务经济发展,服务基层群众。四是要增强学习意识。各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业务理论功底,以良好的风貌为我县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