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信息要闻
市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举办法治专题讲座
​ 专题学习《泰安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办法》
  • 发布时间:2024-03-05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2月28日,市政府58次常务会议举办法治专题讲座邀请山东泰山蓝天律师事务所乔建奎律师《泰安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办法》进行专题解读。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兰祥主持会议,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办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讲座从当前我市公园的现状为切入点,细致解读了《泰安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办法》制定的必要性和具体内容,并强调《泰安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办法》是我市地方立法的重要实践,对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具有深远意义。


    李兰祥市长在主持讲座时指出,《泰安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办法》对城市公园广场的管理作出了全面具体规定,为解决管理问题提供了依据和保障。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贯彻落实好《泰安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办法》,持续加强城市公园广场的精细化管理,用“绣花功夫”打造百姓安心、舒心、暖心的人民公园广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